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跑(二)



跑街和跑機﹐像愛情。
未信之先的我任性得很﹐傷人唔使本。悶了﹐便頭也不回﹐按一個案鈕叫停﹐跳下來便走。
也許有一點難過﹐但丁點也不內疚。
對曾經這樣過的我﹐並不覺得很驕傲。

然後�信了﹐降服了在最大的愛情之下﹐我無法不重新認識愛。
Love is patient, Love is kind.
在祂的愛下﹐我沒有傷害人的權利﹐我沒有隨便離開的自由。
釘在十字架上﹐祂寸步不移。儘管有12營天使隨時候命﹐但祂只是忍耐著痛苦溫柔地愛到底。
那充滿溫柔的眼睛﹐和我對望過。
嚐過這樣的愛﹐我已經無法回頭。定睛凝望那雙溫柔的眼睛﹐在眼瞳的反映里看到自以為得著了的Agape﹐還差得天和地比。
順服在血和木頭之下﹐願沾一點那眼睛的溫柔﹐跑下去。

No comments: